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将至未来

随着时光的飞逝..我意识到,我不能再能再等了..时间不再允许我在拖下去了..我今年已经22岁..从大学毕业开始算起..我已经拖了快一年了..再磨蹭下去..只会磨了我的青春..再拖下去就等于是拖了我的人生和毁了前途.. 所以..我现在必须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..

但是我不知道..在这未来的2年..将会是多么的难熬..我看不到我的未来将会是怎样..此刻的我忧心忡忡..将要面对的这份工作..薪金不高..待遇微薄,需要离乡背井,更要离开我所适应其中的社交圈子..但是..为了我的兴趣..理想和人生.. 我想..人生必须抱着必死的决心豁出去一次..

我不知道接下来的2年会是怎样..我也不知道我会遇到什么难题..我更不知道这一步能不能铺平我以后的道路..然而..我唯一知道的是..这是我真正想要的行业..所以..我想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..我知道..如果放弃这一个机会..我一定会后悔..但是谁会晓得..2年后的我会因为今天的豁出去而更加后悔..

将至的2年过后..到底会是怎样..答案只有等到那一天的日落后才会揭晓..但是我愿意相信..以我的智慧..在真正付出努力过后..就算得到的东西不成正比..结果也不会太差到哪里..

虽然我知道再多的担心也是无济于事..但是..忐忑不安还是很贴切地形容我现在的心情..滂沱大雨..要降落于在干旱的农田还是已经洪水成灾的区域..是由老天来决定的..但是我的命运..掌握于我自己..换句话说..能保佑我的..也就是我自己..这一次..豁出去了!

2 comments:

  1. jia yousss!! u sure can do it very well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部落格也太寂寞了吧?
    3年内也只有那区区的3篇文章~
    既然当初决定来到这个小杆旁,就乖乖的呆在特特网2年吧!
    特特网需要你~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