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掩饰

有时候~真的很想叹气~
终觉得~为什么快乐离我总是那么的遥远~
遥远?什么是遥远?
是想要追寻,似乎靠近却又触碰不到的~
还是遥不可及,永远都碰不到的才叫遥远~
还是说~快乐就是要够遥远~得到了~才懂得珍惜~
又或是说...得不到的...就不会是快乐?

小时候...常听听大人说故事...
其中有个故事是这样的...
有只狐狸走在花园...
肚子正饿着...
抬头一望到有串葡萄...
狐狸就想要吃啊~
可是...狐狸用了很多方法...
站啊..跳啊..爬呀~
狐狸就是吃不到葡萄~
心里就觉得...葡萄一定是算的...
当然...狐狸宁愿肚子饿...
也不愿再去尝试其他的方法...

每次想到这个故事...
我就很想问我周遭的人...
如果你是那只狐狸...
那你心里的想的是什么?
1. 葡萄是酸的, 所以吃不到
2. 葡萄是甜的, 所以要经过考验, 才能得到


20岁~后悔过的事情~却是多得叫人数不清~
当然..我知道..很多事情现在开始还不算迟...
也有很多东西..错过,失去了..
再回首也只是一声长叹...

话说回来...
我明天有考试...
为什么我还有闲情在这里感叹过去?
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..
又要叹气吗?不~ 是要吸一口气~
坚持自己的信念..勇敢的走下去...
越挫越勇~人生才有价值~
从这里...又突然悟到一个道理...

"没有挫折,就不叫人生"
我说的..有错吗?

1 comment:

  1. Abosolutely correct! You have to believe that you will get the victory after a long term struggling.. anyway.. all the best~ =)

    ReplyDelete